大智教育拟终止挂牌 企业去年前三季度盈利超50万

2019-01-11 10:47:00来源:鲁网作者:

  1月7日,山东教育培训“大亨”山东大智教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智教育.871938.oc)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披露有关该公司拟终止挂牌的提示性公告。

  据《山东大智教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拟申请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提示性公告》显示,大智教育因发展速度较快,子公司大幅增加,管理和信息披露难度较大;故公司股东具有强烈终止挂牌之意,故披露此公告。

  大智教育于 2019 年 1 月 7 日召开 了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拟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议案》等3项议案。同时表明该公司实际控制人已就公司申请股票终止挂牌相关事宜与 公司其他股东进行了充分沟通与协商,并就该事项达成初步一致意见,并将采取有效措施保护异议股东的合法权益。

  据大智教育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该公司营业总收入为46,192,648元,净利润为531,254元。大智教育注册地址为济南市历下区泺源大街 2 号大众传媒大厦 17 层,法定代表人张维东,经营范围包括高考辅导、复读、中考辅导、艺术培训等。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