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证券披露提示公告 山东孔圣股票欲延期恢复转让

2019-01-11 10:49:00来源:鲁网作者:

  1月4日,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披露了关于山东孔圣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孔圣.832901.oc)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风险提示公告,据公告中显示,山东孔圣股票欲延期恢复转让,拟定最晚恢复转让日延期至 2019年03月19日。

  据记者了解到,山东孔圣于2018 年9月20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指定信息披露平台披露了《重 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8-021),因该公司正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股票自2018年9月21日开市起暂停转让,预计恢复转让日不晚于2018年12月20日。但因重组事项尚未确定、中介机构尽调工作尚未完成,仍存在对股票转让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情形,经山东孔 圣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申请并获其同意,山东孔圣股票延期恢复转让,最晚恢复转让日延期至 2019年03月19日。

  山东孔圣重大资产重组交易标的公司为江苏南瑞银龙电缆有限公司,其为国务院国资委实际控制的企业,其70%股权转让项目 于2018年11月30日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交易,挂牌截止日期 为2018年12月27日。2018年12月29日,山东孔圣已对江苏南瑞银龙电缆有限公司70%股 权成功实施摘牌,成为合格意向受让方。

  截至本公告日(1月4日),主办商券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特于公告中提示到,山东孔圣尚有尾款支付、工商变更登记等工作尚未完成,各中介机构对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尽职调查工作尚未完成,故提示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据山东孔圣2018年度半年报显示,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高居祥,注册地址为曲阜市校场路西首,经营范围包括电线、电缆制造销售等。该公司营业总收入 为20,055,114元,净利润为3,630,504元。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