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银投资发布公告 600784收到济南仲裁委员会裁决书

2019-01-11 10:49:00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作者:韩祖

  鲁银投资(600784)9日公告称,申请人济南高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就与被申请人济南鲁邦置业有限公司、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之间的合资、合作房地产开发合同纠纷,向济南仲裁委员会提出仲裁申请。日前,公司收到济南仲裁委员会裁决书。其中,鲁银投资全资子公司鲁邦置业为第一被申请人;鲁银投资为第二被申请人。由被申请人鲁邦置业于本裁决书生效之日起10日内一次性支付申请人济南高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计5553.43万元。

  裁决书显示,被申请人鲁邦置业支付申请人济南高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差价款3615万元;被申请人鲁邦置业于本裁决书生效之日起10日内支付申请人济南高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逾期付款利息1893.54万元;本案仲裁费用112.25万元(申请人已预交),由申请人济南高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担67.35万元,被申请人鲁邦置业承担44.90万元。

  根据鲁银投资2016年12月30日发布的公告,依据申请人向济南仲裁委员会提交的《仲裁申请书》,提出如下仲裁请求:请求裁决被申请人向申请人支付差价款2.12亿元及逾期付款利息;请求裁决由被申请人承担本案仲裁费用。

  记者注意到,本裁决为终局裁决,自作出之日起发生法律效力。“上述事项已经包含在公司正在开发的工程项目成本中,对本期利润不产生影响。”对此,鲁银投资表示。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