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三板快讯 青岛开瑞物流拟向核心员工发行股票

2019-01-11 10:52:00来源:齐鲁财富网作者:陈乃友

  1月10日,开瑞国际物流(山东)股份有限公司,公布股票发行方案,为扩大公司整体规模,调动员工积极性创造力,公司拟以每股4.10元的价格,向1名董事6名核心员工发行68.41万股股票,计划募资280.50万元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本方案尚需提交1月24日的公司股东会再审通过后生效落实。公司自2015年7月20日挂牌以来进行过一次股票发行,具体发行时间是在2016年5月,发行价格为每股5.00元,发行总量500.00万股,募集资金500.00万元,截至2016年8月19日,上述募集资金已全部依规依约使用完毕。

山东新三板快讯 青岛开瑞物流拟向核心员工发行股票

  发行前后实际控制人不变

  本次为对象确定、以现金方式认购的股票发行,发行前后,公司实际控制人、第一大股东不会发生变更变化。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发行前的资本公积、滚存未分配利润,将由新老股东按持股比例共享共担。本次股票发行后,股东人数不超过200人,所以不涉及其他主管部门审批、核准,只需待股票发行完成后,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做出备案。

  山东新三板6家货代公司5家在青岛

  开瑞国际物流(山东)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16日,注册资本1,587.19万元,公司住所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288号青岛软件园7号楼7A区,主营业务为第三方运输管理、海运网络合作项目、全球物流供应链管理、航空公司代理销售服务及国际贸易。公司于2015年7月20日挂牌新三板,股票简称开瑞物流,股票代码832879。按照股转系统《挂牌公司管理型行业分类指引》小类别划分,开瑞物流(832879)属于货物运输代理,当前该行业新三板共有63家挂牌公司,山东6家(其中5家隶属于青岛市),占比9.52%。截止目前,开瑞物流(832879)普通股总股本1,587.19万股,转让方式集合竞价,所在层级基础层。

  现任董事长掌握公司实际控制权

  截至本次股票发行前,开瑞国际物流(山东)股份有限公司,共有15名在册股东,持股占比前五名股东中,1名属于机构股东4名属于自然人股东,前五名股东之间存在交叉持股、交叉任职的关联关系,前五名股东合计持股占比85.82%,股权结构相对集中。1名机构股东是,青岛君合嘉福投资管理企业(有限合伙),该机构股东持股占比8.33%,为公司第五号股东。现任董事长兼法定代表人黄春玲女士,直接持股占比34.16%,为公司最大股东,该董事长又通过机构股东间接持有公司较大比重之股权,构成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半年报盈利增长4倍多

  开瑞国际物流(山东)股份有限公司,设有2家全资子公司,青岛君合嘉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KWISE LOGISTICS CO,LOT;持股占比60.00%控股1家子公司,青岛开端供应链有限公司。

  公司及子公司2018半年报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772.16万元,同比增长27.59%;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2.43万元,同比增长430.94%。截止到2018年6月30日,公司资产总计5,318.82万元,比期初减少6.6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1,905.56万元,比期初增加7.46%。(齐鲁财富网 陈乃友)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