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子发布公告 000682将终止股票期权激励计划

2019-02-11 09:06:00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作者:韩祖

  东方电子(000682)29日公告称,自公司推出2017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后,公司完成了收购烟台东方威思顿电气有限公司股权使其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的产业构成和组织架构发生了变化,此前通过的2017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在公司现有的产业构成和组织架构下,激励内容和激励对象不够全面。经审慎论证,公司董事会决定终止2017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并注销激励计划所涉及的已授予但尚未行权的股票期权共计2800万份,同时与之配套的相关文件一并终止。

  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东方电子董事会将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终止议案后办理相关股票期权的注销事宜。本次拟办理注销的股票期权为已向160名激励对象授予但尚未行权的2800万份股票期权。

  其中,东方电子董事、总经理林培明授予期权额度55万份,副总经理陈勇、王传起、隋建华授予期权额度均为40万份,总会计师邓发40万份,董事李小滨30万份,董事会秘书王清刚30万份,中层人员、核心骨干人员(合计153人)总计授予期权额度2525万份。

  “本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终止实施后,公司将继续通过优化薪酬体系、完善绩效考核制度等方式来充分调动公司管理层和核心骨干的积极性。”对此,东方电子表示,公司将结合相关法律法规和自身实际情况,择机推出新一期股权激励计划,以促进公司的长期持续、稳定发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