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金泰发布公告 企业拟购麦凯智造婴童文化股权

2019-02-18 14:30:00来源:鲁网作者:

  山东金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金泰.600385.oc)2月12日晚间公告,该公司拟筹划采用现金方式收购福建麦凯智造婴童文化股份有限公司51%股权。标的公司100%的股权的预估值为6亿元。该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记者了解到,针对于此次对价支付安排,已经各方同意,交易对价由甲方或甲方指定的子公司分期向乙方支付,向作出业绩承诺股东支付的对价分三期进行:第一期款项于标的公司 51% 股权过户登记至甲方或其指定的子公司后 5 个工作日内支付;第二期款项于 2019 年年报披露且 2019 年业绩补偿(如有)完成后 5 个工作日内支付;剩余款项于全部 业绩承诺完成和补偿完毕,以及减值测试补偿(如有)完成之日起 5 个工作日内支付。

  本次收购完成后,在标的公司 2019 年度承诺利润实现后,甲方需在 3 个月内启 动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交易收购剩余 49%的股权。标的公司 100%股权估值不高于在标 的公司 2020 年度承诺利润数的 13 倍 PE,具体应以具有证券期货业务资格的资产评 估机构出具的评估报告为基础,并由交易双方再次协商确定;发行价格按照中国证 监会的有关规定执行,应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 20 日、60 日或 120 日均价的九折; 业绩承诺期为 2020-2021 年度。

  据公告显示,福建麦凯智造婴童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陈治宇,公司注册地位福建省漳州市诏安工业园区北区,注册资本5058万元,于2009 年 11 月 26 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婴童文化产品、婴童汽车安全座椅、婴童推车、婴童学步车、婴童 智能玩具、婴童益智玩具、婴童电动玩具、婴童电子产品的研发、制造及销售;婴 童文化艺术创作;卡通作品、动漫作品、网络游戏软件、手机游戏软件的设计及技 术推广服务;服装、鞋帽、洗涤用品、护肤用品的制造、销售;自营和代理商品及 技术的进出口。

  据中国企业信用档案库显示,山东金泰法人代表:林云,注册资本:14810.714800万,成立时间:1992-06-03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洪楼西路29号,注册地址为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洪楼西路29号,经营范围包括药品的研发与技术转让、技术咨询(不含药品生产);房地产中介服务(须凭资质证书经营);铂金制品、钯金制品、黄金制品、银制品及珠宝首饰加工、销售(国家规定限制经营的项目除外);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禁止或限制的商品除外)。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