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5G折叠手机亮相西班牙 售价多少有那些特色功能

2019-02-26 09:08:00来源:齐鲁财富网作者:孙钰展

  上周三,全球首款折叠手机,三星出品终于解开了其神秘的面纱。三星能否靠这款新式手机称霸全球手机市场呢?可以说,韩国人的理想是丰满的,但目前手机市场的格局却是骨感的。三星折叠手机能否称霸全球手机市场或许先要问问华为愿不愿意。笔者得到最新消息称,北京时间2月24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的MWC2019华为终端全球发布会上,华为正式发布了5G折叠屏手机HUAWEI Mate X。

  在华为之前,OPPO于2月23日晚上率先发布了自己的首款5G手机,并宣布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推出;小米也在2月24日上午发布了小米MIX3的5G版本,售价599欧元。那么,华为的这款折叠手机有什么特色呢?什么时间面试呢?售价是多少呢?别着急,让笔者为大家一一道来。

  首先,从特色方面,折叠屏5G HUAWEI Mate X有八大亮点。看看有没有get到你呢?1、鹰翼式折叠,独创转轴,0-180度自由翻折。2、5.4mm机身单边厚度,轻薄有质,称手称心。3、4.6Gpbs下载速率,3秒即可下载一部1GB视频。4、5G手机 一步到位,同时支持NSA/SA组网。5、更安全的5G手机,安全防范升级,隐私保护优化。6、全新交互 大有格局,多屏互动,智慧协同。7、摄时双屏实时预览,镜像智拍,双面精彩。8、比快更快 55W超级快充,30分钟可充电85%。

  其次,售价方面,如此炫目的速度、外观、配置,华为Mate X可不便宜,售价2299欧元,折合成人民币17498元!Mate X价格不但碾压售价599欧元的小米MIX35G版本,而且比三星刚刚推出的5G手机还要贵。据报道,三星电子2月20日表示,推出折叠式5G智能手机Galaxy Fold,起售价为1980美元(折合人民币13288元)。而之所以如此的贵,当然尤其原因:徕卡镜头贵、屏幕贵,成本比较高。

  最后,新款手机什么时候正式上市发售?华为宣布,这款手机将在2019年年中上市。除此之外,2019年华为折叠屏手机出货量20万台左右。怎么样,面对这款“史上最贵手机”,你的双肾此刻是不是在颤抖?(齐鲁财富网 孙钰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