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折叠手机问世济南 平均月薪超青岛

2019-02-26 09:08:00来源:齐鲁财富网作者:孙钰展

  中美经贸措施结束美国暂缓加关税

  第七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结束。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磋商取得实质性进展,美国将延后原定于3月1日对中国产品加征关税的措施。

  股市将成为国家重要核心竞争力组成部分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指出,金融是国家重要的核心竞争力。作为全方位、多层次金融支持服务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包括股票市场在内的资本市场也将成为国家重要核心竞争力的组成部分。

  华为5G折叠屏手机Mate X出炉

  华为5G折叠屏手机Mate X起售价2299欧元。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Mate X可能在今年6月发售。

  5G版小米MIX 3问世

  小米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发布旗下首款5G手机。该款手机为之前小米MIX3的升级版,售价为599欧元(约合4559元人民币)。5G版小米手机,首批合作的国外运营商超过七个,国内暂无。

  【聚焦齐鲁】

  济南平均月薪6250元超青岛

  目前已有11个城市的平均薪酬破5500元。济南则成功超越青岛,位列全省第一达到了6250元;青岛以6219元的薪酬位列第二,临沂市后来居上排名位列全省第三

  王忠林调研济重点项目

  山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要聚焦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振奋精神、发扬敢打硬仗的“济南速度”。

  济南市委第五轮巡视工作启动

  2月24日,济南市委开展第五轮巡察,本轮巡察,市委共派出9个巡察组对18个市直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巡察工作。

  人民日报点赞济南“放管服”改革

  2月25日出版的《人民日报》,在头版刊发了题为《放出活力 管出公平 服出便利》的文章,对各地各部门深化改革,加快政府职能深刻转变的做法进行了报道,其中点赞了济南交管部门(齐鲁财富网 孙钰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