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怡富保险已经通过审查 企业即将在新三板挂牌

2019-02-26 09:20:00来源:鲁网作者:

  近日,记者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获悉,山东怡富保险代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富保险”)已通过审查,将在新三板挂牌。

  记者了解到,怡富保险于2018年11月29日在新三板披露公转书(申报稿),三个多月内经过两次反馈意见回复,终于申请成功。

  公告显示,怡富保险已通过有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相关业务规则审查,将在新三板挂牌,转让方式为集合竞价转让,挂牌后纳入非上市公司监管。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2018年11月29日,怡富保险的法定代表人亦实际控制人张光立直接持有怡富保险股份 18,000,000 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2.00%。而持有怡富保险20%的济南匠心投资合伙企业,其控股股东也是张光立,张光立共计在怡富保险持股90%。除张光立与郑琰外,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均未持股。

  公开资料显示,怡富保险成立于2006年9月7日,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法定代表人张光立,主要经营财产保险、人身保险产品的代理销售。2018年1-7月营收9334.86万元,净利润129.98万元,经营活动的现金流量净额246.68万元。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