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仁物业被收购 企业去年上半年实现盈利651.38万

2019-02-26 09:20:00来源:鲁网作者:

  近日,记者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获悉,新三板鲁企青岛华仁物业股份有限公司(华仁物业.832319.OC)89.66%的股权被雅居乐雅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雅生活服务.03319.HK)以133580565.32元现金收购。

  据华仁物业于近日发布的《收购报告书》,收购人通过股转系统受让梁福东、常巧娥、徐梦、中民优家物业投资有限公司合计持有华仁物业的42030125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本次收购完成后,收购人占公司股份总额的89.6643%,成为华仁物业的控股股东。同时,华仁物业的实际控制人由梁福东变更为陈氏家族。

  雅生活服务成立于1997年06月26日,注册地址位于广东省中山市,法定代表人黄奉潮,主要业务是提供中高端物业的物业管理服务。截至2018年12月31 日,中山雅生活持有雅生活服务53.46%股权,系雅生活服务的控股股东。

  雅居乐集团创办股东陈卓林、陈卓贤、陆倩芳、陈卓雄、陈卓喜及陈卓南直接及间接持有雅居乐集团 66.54%的股份(雅居乐集团通过中山雅生活和旺纪国际间接持有收购人 54%的股份),为收购人雅生活服务的实际控制人。

  收购报告显示,雅生活服务收购华仁物业后,将有效整合资源,寻求具有较好盈利能力和市场发 展潜力的优质项目,并拓展其业务规模及覆盖范围,进一步提升雅生活服务于青岛区域的市场影响力及竞争力。最终改善华仁物业的经营情况,提升盈利能力,提高雅生活服务的总体价值和市场竞争力。

  据了解,本次收购完成后,华仁物业仍具备经营的独立性,华仁物业在业务、资产、财务、人员、机构等方面与雅生活服务及雅生活服务实际控制的其他企业不发生 混同。雅生活服务将合法审慎行使股东权利,保护华仁物业及其中小股东合法权 益,不通过股东大会、董事会以外的其他方式不当影响华仁物业的独立经营。

  公开资料显示,华仁物业成立于2002年10月8日,注册地址位于青岛市市南区,法定代表人解艳燕,主要提供物业管理服务。2015年4月16日,华仁物业挂牌新三板基础层。

  据华仁物业2018年半年报,该公司2018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5768.92万元,同比增长17.65%。净利润651.38万元,同比增长22.07%。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877.97万元,去年同期为687.35万元。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