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方人才拟投资物业公司 企业去年上半年盈利23万

2019-02-26 09:22:00来源:鲁网作者:

  近日,记者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获悉,威海万方人才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万方人才.872813.OC)拟通过下属全资子公司在赤道几内亚马拉博市投资一家物业公司,持股比例51%。

  公告显示,万方人才全资子公司 WAN TONG CO.,LTD(万通有限公司)拟与 MAGDALENA AYANG OBIANG(系赤道几内亚国籍的 自然人)共同出资500万中非法郎在赤道几内亚马拉博市投资设立一家物业公司(名称暂定为 MANTEGE S.L.,具体以实际登记注册为准)。拟设立的物业公司为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万中非法郎,其中万通有限公司以货币出资255万中非法郎(约合人民币 29,753.83元,持股比例为51%;MAGDALENA AYANG OBIANG 以货币出资245万中非法郎,持股比例为49%。

  记者注意到这并不是万方人才的第一次对外投资,并对半年来万方人才的三次对外投资做了如下梳理。

  2018 年8月28日,万方人才于新三板发布公告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万方国际实业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为香港,注册资本为2000000.00港元。本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万方国际实业有限公司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万方贸易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为香港,注册资本为1000000.00港元。

  2018年8月28日万方人才于新三板发布公告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 WAN TONG CO.,LTD 与 POINT INVESTMENT MANAGEMENT LTD、Moctar Thiam、Madani TALL 共同出资设立参股公司 ENVOL CAPITAL SAS,注册地为塞内加尔共和国达喀尔市。

  2019年2月19日万方人才于新三板发布公告拟拟通过下属全资子公司在赤道几内亚马拉博市投资一家物业公司,持股比例51%。

  公开资料显示,万方人才成立时间为2003年12月17日,法定代表人张师程,于2018 年 6 月 14 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完成挂牌。

  2018年8月28日万方人才于新三板发布公告修订经营范围,修订后变为,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向境外派遣各类劳务人员(不含港澳台地区);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咨询;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货物或技术进出口。

  万方人才2018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上半年万方人才营收为1530万,同比下降4.14%;归属股东的净利润为23万,同比下降87.78%;基本每股收益0.04元,同比下降87.50%。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