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恩股份股东股权质押 联创互联股东承诺

2019-03-06 14:13:00来源:齐鲁财富网作者:

  2019年3月1日,青岛国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同日,山东联创互联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公司股东承诺的公告。

  根据公告显示,青岛国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爱国先生函告,获悉王爱国先生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被质押,具体数据见下图:

  公告

  截至到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爱国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26,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6.45%。王爱国先生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数量为78,664,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00%。

  同日,山东联创互联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公司股东承诺的公告。

  根据公告显示,山东联创互联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高管齐海莹先生于2019年2月28日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减持告知函》,拟计划自减持计划预披露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 6 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份累计不超过 1,538,521 股,用于偿还广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质押融资借款。

  作为公司股东齐海莹先生承诺:上述股份减持完毕后,截至2019年12月31日前不再提出新的减持计划。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