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开微店是怎么回事 三十天销售总额突破两百万

2019-03-06 14:17:00来源:齐鲁财富网作者:

  提起格力的“铁娘子”董明珠,想必大家都不陌生。近日,有消息称董明珠开了微店,这是怎么回事呢?

  3月3日,董明珠作为格力电器董事长在接受采访时称,现在格力的九万名员工都开设了个人网店,为拉进企业与消费者的距离,就连自己也开设了一个微店。董老板开微店,自然备受消费者关注,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董小姐的微店销售额便突破了两百万元!

  \

  事情追溯到2019年2月2日,格力电器启动了“全员销售”的活动。在春节期间,格力坚持不懈推出了活动“春季超级推荐月”,格力员工在全员销售的平台可以向亲朋好友推荐格力优质产品。“全员销售”模式在遭到质疑后,格力内部人士进行回应,称此次全员销售不设考核任务,网上传言的万元销售任务并不存在。

  此番格力通过开设网店,消费者可以享受一键下单、企业送货上门的便捷服务。截至目前,格力电器九万名员工开网店的活动已经进行了二十八天,全员销售总额达到了近4600万元!

  但值得注意的是,格力在全员开设网店之前,董明珠曾公开表示过反对年轻人开网店。在央视一档探讨实体经济的节目中,董明珠对互联网渠道创业发表看法,曾称90后喜欢开网店是国家隐患,影响实体经济。

  董明珠言行不符,或许与2018年股东大会上曾设定的目标有关。董明珠在会上曾表示,格力电器营收在2023年要达到6000亿元。根据格力电器2018年业绩报告显示,2018格力电器预期营业总收入在2000亿至2010亿之间。距离2023还有四年,四年后要实现6000亿目标,想必董小姐也是“亚历山大”。

/> /> />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