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明威股票暂停转让 企业去年上半年盈利129.08万

2019-03-06 14:23:00来源:鲁网作者:

  26日,记者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获悉,威海市海明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明威.831192.OC)打算退出新三板,该公司股票于今天起暂停转让。

  对于从新三板市场撤退的原因,海明威在股票暂停转让公告中称:“基于公司战略规划和业务开展的实际需要,经慎重考虑,公司决定主动申请终止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据公告,该公司已于2019年2月14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拟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 牌相关事宜》议案、《关于公司本次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 异议股东保护措施》议案。

  此外,海明威拟于2019年3月4日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本次 申请终止挂牌的相关议案。

  公开资料显示,海明威注册地址位于威海市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法定代表人包秀明,主营业务包括渔线轮和钓竿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该公司于2014年10月8日挂牌新三板基础层。据海明威2018年半年报,该公司2018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558.56万元,同比增长2.11%;净利润129.08万元,同比增长38.74%。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