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耐多起债务官司被纳失信 负责人被限制消费

2019-03-06 14:27:00来源:鲁网作者:

  27日,记者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获悉,山东科耐燃气冰箱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科耐.834900.OC)因多起债务官司被纳失信,相关负责人被限制消费。

  公告显示,山东科耐共有七起债务纠纷未按照法院判决履行其还款义务,公司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张天恒因此被限制消费。

  山东科耐位于淄博市张店区,是专门从事扩散吸收式冰箱设计、制造和销售的专业制冷设备公司,自2002年开始生产扩散吸收式冰箱。张天恒为该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值得一提的是,山东科耐于2月16日刚被新三板采取自律监管措施,原因为其对多起债务纠纷没有及时进行信息披露,2月26日再被点名,山东科耐近期的境况并不乐观。

  记者查阅山东科耐近几年的年度报告发现,山东科耐近两年内一直处于亏损经营的状态。2018年上半年山东科耐营收29.7万元,同比下降72.06%;净利润-182.4万,2017年同期这一数字为-305.7万元。报告显示,山东科耐采用“以销定产”的商业模式,经营情况受市场需求影响较大,加之山东科耐没有明显的技术优势与国内外同行竞争,目前仍然没有摆脱经营困境。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