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大与京东签署协议 双方在农业全产业链开展合作

2019-03-06 14:27:00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作者:韩祖

  金正大(002470)26日公告称,公司与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双方基于良好的信任以及双方长远发展战略的考虑,决定共同携手在农业全产业链开展合作。双方达成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拟在产品销售、京东农场项目、农业研究院、农业金融、农产品销售、用户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其中,金正大将依托在京东电商平台开设的品牌官方旗舰店销售金正大产品,满足种植户和城市园艺用户的需求,并积极进行农资电商销售模式的探索;利用独创的改土养地、减肥增效、品质提升、综合服务的亲土种植理念,并依托领先的技术和优质产品,提供全程作物营养解决方案及服务,为京东农场赋能。此外,金正大输出国内外专家团队和技术服务资源与京东在土壤改良,作物营养和农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实现深度合作,为推动我国农业现代化发展贡献技术力量。

  记者注意到,近年来,在互联网业务之外,京东也在积极进入更多实体产业领域,特别是在农业板块的布局引人注目。

  “双方将通过本次战略合作,深入推进‘互联网+农业’,将紧跟大农业、大融合的产业趋势,整合彼此优势资源,围绕着种植业产前、产中和产后全产业链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金正大表示。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