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氨酯产品市场价格回落 万华化学去年业绩同比下降

2019-03-06 14:29:00来源:鲁网作者:

  近日,记者于上海证券交易所获悉,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万华化学.600309.SZ)2018年的净利润为106.10亿元,同比下降4.71%。

  万华化学2018年业绩快报显示,其营业收入实现606.21亿元,同比增长14.11%;营业利润1,60.85亿元,同比下降5.16%;利润总额159.78亿元,同比下降4.61%;基本每股收益3.88元,同比下降5.13%。

  据了解,报告期内,各业务板块销售规模均有所增长,但由于聚氨酯板块产品市场价格下半年开始回落,全年经营业绩同比略有下滑。

  公开资料显示,万华化学成立于1998年,法定代表人廖增太,注册地址为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天山路17号,公司经营业务为安全生产许可证范围内化学危险品的生产;许可证范围内铁路专用线经营;丙烷、正丁烷(带有存储设施的)经营、仓储经营;聚氨酯及助剂、异氰酸酯及衍生产品的开发、技术服务及相关技术人员培训;批准范围内的自营进出口业务;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销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