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会议9时开幕落户青岛可领安家费

2019-03-06 14:53:00来源:齐鲁财富网作者:孙钰展
  人大会议今日9时开幕

  根据已经公布的日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今日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今日议程包括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等。

  李克强:民营企业政策不可能变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民营企业政策没有变,也不可能变,会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一视同仁对待公有制和非公有制企业,一视同仁对待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进而为民营企业创造更大的发展空间

  深圳多家银行下调房贷利率

  深圳多家银行下调房贷利率,首套房贷利率均值为5.46%,环比1月份监测均值5.57%下降1.97%;二套房贷利率均值为5.74%,环比1月份监测均值5.80%下降1.03%。

  天津公积金新政

  天津公积金新政:在外地缴存住房公积金职工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应支付不低于购房全部价款60%的首付款,贷款最高限额40万元。

  【聚焦齐鲁】

  山大校长樊丽明:发展“山大系”品牌

  樊丽明说,“我们将带着真心、感情和责任,全力推动山大与山东发展同频共振、同向发力,打造服务山东发展的‘山大系’品牌。”

  青岛就业可领安家费

  2018年6月6日以后,在青岛市行政辖区内初次就业或创业并具有青岛户籍的可申请一次性安家费。其中博士研究生每人15万元,硕士研究生每人10万元。

  山东首次发行乡村振兴专项债券

  本次乡村振兴专项债券发行总额为1.38亿元,期限5年,利率3.16%,项目募集资金专项用于泗水县、鱼台县和鄄城县乡村振兴项目建设。

  山东省环境保护厅王光和接受调查

  山东省纪委监委4日通报,原山东省环境保护厅巡视员王光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齐鲁财富网 孙钰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