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惠成拟7000万元购买山东清洋新材料100%股权

2019-10-08 10:06:00来源:证券日报作者:

  10月7日晚,濮阳惠成公告,公司拟以现金方式购买山东清洋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洋新材料”)100%股权,交易作价预计为7000万元。

  据公告显示,9月30日,公司与施土根、许雯纹(以下合称“转让方”)签订了《濮阳惠成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施土根、许雯纹关于山东清洋新材料有限公司之收购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收购框架协议》”),公司拟以7000万元现金购买转让方持有的清洋新材料100%股权。此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清洋新材料位于菏泽开发区台湾东路(润泉化工以西),注册资本300万元,主要从事甲基四氢苯酐、甲基六氢苯酐、碳五混合物、甲四聚合物的生产销售。

  濮阳惠成表示,基于公司发展战略考虑,公司收购清洋新材料全部股权有利于公司做大做强公司主业,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该《收购框架协议》仅为公司与转让方达成的初步意向,能否成功尚存在不确定性,对公司当年的经营业绩影响暂无法估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