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轮竞价!山东润华以高出起拍价1亿元竞得天孚物业51%股权

2019-10-17 17:01:00来源:齐鲁网作者:

  经过111轮激烈竞价,最终山东润华以高出起拍价1亿元成功竞得天孚物业51%股权。10月16日,天津天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混改项目成功落地,泰达控股所属天津泰达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以公开挂牌方式转让天孚物业51%股权。

  此次签约,是泰达控股推进国企混改的又一重要成果,项目成交价1.3亿元,较评估挂牌值(3015万元)溢价330%,较初始投资额(306万元)增值41倍。

  2019年8月,天孚物业在完成清审评及报审工作后,正式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挂牌,至9月16日挂牌期满。按照交易规则,符合条件的三家意向受让方以竞拍方式进行最后角逐,最终山东润华以高出起拍价1亿元成功竞得天孚物业51%股权。

  公开资料显示,山东润华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物业管理(凭资质证经营);电梯安装、维修等。

  山东润华物业副总经理费忠利分析说,天孚物业和润华物业同属于百强物业公司,天孚物业70%以上的业务都是泰达控股以外的项目,实力强。“另外双方在业务板块上形成互补,润华物业较多集中在高铁、医院,天孚物业在共建领域有很多大型项目,易于形成1+1大于2的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