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拟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9.5亿元

2020-07-10 09:07:11来源:齐鲁壹点作者:

  近日,记者从山东监管局官网了解到,山东海钰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7月3日签订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协议。
  辅导机构为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辅导人员为黄磊、郑岩、刘伟、朱希斌、刘兵兵、王先达。
  山东海钰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06月08日,注册资本为9506万元。注册地位于山东省济宁市兖州区漕河镇工业园,法定代表人为张志强。其主营业务为硫酸软骨素、葵玛利健、增加骨密度胶囊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根据海钰生物2019年年报显示,营业收入达2.55亿元,与去年同期增长16.71%,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871万元,与去年同期增长18.68%。
  值得注意的是,在2019年报告期内,该企业强化保健食品领域,通过了广药集团年度现场审査,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授权其使用“白云山”“潘高寿”商标的使用期限延长至2021年,弥补了该公司终端产品品牌知名度不高的劣势。并且在2020年7月9日,与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签订了功能性骨源食品研制的技术开发合同,致力于成为高科技、专业型、高溢价的功能性骨源食品头部企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