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高集团与上交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7-17 22:28:02来源:中证网作者:

  在旗下威高骨科从香港上市公司威高股份分拆申请科创板上市获受理后,7月17日,威高集团与上海证券交易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威高集团多个产业板块提供改制上市、兼并重组、发行公司债等金融服务,建立全面、深入、长期、稳定的合作机制。上交所将积极贴近服务威高集团,双方将加强信息交流共享,提升综合服务水平,支持威高集团借力资本市场,实现跨越发展。

  据介绍,这是7月初山东省政府与上交所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以来,全省首个落地的上交所战略合作项目,也是上交所首次与民营企业集团开展战略合作。

  威海市副市长张伟表示,希望上交所在服务威高集团的同时,关注更多的威海企业发展,威海市政府也将对重点企业实行一对一跟踪服务,将有利政策向拟上市企业倾斜,全力扶持企业发展,争取有更多企业早日进入资本市场。

  据介绍,目前威海市有3家企业处于上市审核中,多家企业已启动上市程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