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娱乐板块表现活跃 光线传媒涨近5%

2014-12-10 10:16:00来源:神光证券网作者:
分享到:

个股方面,光线传媒涨幅4.60%,股价报22.98元;中南传媒、凤凰传媒涨逾3%;奥飞动漫、吉视传媒、华谊兄弟、百视通、新华传媒等多股涨幅居前。国海证券认为传媒娱乐板块前景广阔。百事通、东方明珠合并,上海文广集团实现整体上市是重要范例。

  10日早盘,传媒娱乐板块活跃,截止发稿,板块涨幅1.25%。

个股方面,光线传媒涨幅4.60%,股价报22.98元;中南传媒、凤凰传媒涨逾3%;奥飞动漫、吉视传媒、华谊兄弟、百视通、新华传媒等多股涨幅居前。

国海证券认为传媒娱乐板块前景广阔。此外,8月份习近平主席提出了“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要遵循新闻传播规律和新兴媒体发展规律,强化互联网思维,坚持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优势互补、一体发展,坚持先进技术为支撑、内容建设为根本,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在内容、渠道、平台、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深度融合,着力打造一批形态多样、手段先进、具有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建成几家拥有强大实力和传播力、公信力、影响力的新型媒体集团,形成立体多样、融合发展的现代传播体系”要求。百事通、东方明珠合并,上海文广集团实现整体上市是重要范例。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