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龙虎榜解读:机构扫货基建股

2014-12-16 10:04:00来源:中国证券网作者:施浩
分享到:

15日龙虎榜信息显示,“一带一路”概念成为券商之后机构最为青睐的题材。网络金融题材昨日现机构高位博弈,中信上海溧阳路昨日大买同花顺7550万元,两机构席位跟风买入3441万元,但卖出席位一家机构就出货3485万元。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施浩)15日龙虎榜信息显示,“一带一路”概念成为券商之后机构最为青睐的题材。近三日,四机构席位狂扫葛洲坝3.46亿元,其中买入金额排在首位的机构席位买入1.61亿元。中国交建近三日也是机构的“香饽饽”,两机构席位合计买入1.59亿元接力游资席位,华泰程度蜀金路、中信上海溧阳路则分别出货1.56亿元、1.55亿元。而中铁二局的主打方为游资席位,中信上海溧阳路、太程度蜀金路和光大杭州庆春路等实力游资席位近三日前五买入金额达2.24亿元,成就该股的连板走势。

  网络金融题材昨日现机构高位博弈,中信上海溧阳路昨日大买同花顺7550万元,两机构席位跟风买入3441万元,但卖出席位一家机构就出货3485万元。东方财富昨日两机构席位卖出合计7259万元,中科金财昨日亦有四机构席位买入对垒三机构席位抛售。

  值得注意的是,重组失败的成飞集成昨日复牌首个跌停板就已经有机构进场“抄底”,虽然金额只有百万级别,但其动机令人费解。

    原标题:15日龙虎榜解读:机构扫货基建股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