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出逃泸州老窖

2015-01-13 09:26:00来源:中国证券网作者:施浩
分享到:

再次上演银行存款“黑天鹅”事件的泸州老窖终于让机构投资者失去了耐心。互联网金融题材也继续上演资金分歧,两机构继续买入同花顺合计3253万元,同时也有两机构席位联手抛售东方财富合计1.21亿元。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施浩)再次上演银行存款“黑天鹅”事件的泸州老窖终于让机构投资者失去了耐心。昨日龙虎榜信息显示,五机构席位集体出逃,合计卖出金额2.63亿元,不过,也有两机构尝试“抄底”,分别买入3199万元、1958万元。

  创业板部分强势股依旧存在激烈的资金博弈。昨日跌停的体育题材龙头股雷曼光电被三家机构砸盘,合计卖出5115万元,不过却同时引来四机构席位接盘5646万元,其中买入首位的机构吃进3918万元。互联网金融题材也继续上演资金分歧,两机构继续买入同花顺合计3253万元,同时也有两机构席位联手抛售东方财富合计1.21亿元。

    原标题:12日龙虎榜解读:机构出逃泸州老窖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