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斯:别排除大宗商品重归牛市的可能性

2015-08-27 10:02:00来源:中国证券网作者:

  中国证券网讯 投资大鳄罗杰斯(Jim Rogers)周三(8月26日)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目前有很多理由对大宗商品看跌,但是别排除大宗商品会重回牛市。

  汇通网消息,当前油价在六年低点附近交投,期铜今年迄今为止也已下跌20%,且因市场对中国经济增速大幅放缓的担忧,大宗商品市场广泛的弥漫着恐慌情绪。

  但罗杰斯称:“就大宗商品市场而言,影响价格走势的主要因素是供给和需求,而市场即将迎来供应的大幅削减。目前,市场已在一些农产品上遇到了供应问题,相信我们也会在石油产品上遇到同样的问题。”

  罗杰斯说:“所以我不认为大宗商品的牛市已经永远消失,因为供应将成为其重返牛市的一个驱动因素。如果没有供应的话,市场即使在需求平平或是需求下降时也能迎来牛市。”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