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中国股市的婴儿底(蓝筹底)正式成立了

2015-09-01 09:07:00来源:中国证券网作者:

  中国证券网讯 31日晚消息,证监会、财政部、国资委、银监会等四部委联合发《关于鼓励上市公司兼并重组、现金分红及回购股份的通知》。积极鼓励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支持上市公司回购股份,提升资本市场效率和活力。

  对此,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发布微博评论称,“利于稳定市场,婴儿底正式成立”!

  李大霄表示,“利好蓝筹股,推动实质性重组、现金分红及回购都是回报投资者具体形式,这是监管部门推动市场提高投资者回报的举措,值得肯定,只有实实在在地提高投资者回报,中国股市才真正开始有了希望,中国股市的婴儿底(蓝筹底)正式成立了!”

  他还表示,这是期盼了很长时间的利好政策,也是呼吁了很长时间的利好政策!这是非常正确的方向!用提高市场的实质回报的方式,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救市,作用显著,意义深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