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摩根士丹利将关闭全球基本金属交易业

2015-12-09 10:31:00来源:中国证券网作者:

  中国证券网讯 据外媒9日报道,来自美国投行摩根士丹利的消息人士称,该行将关闭全球基本金属交易业务,这是在固定收益和大宗商品部门裁员多达25%的计划的一部分。

  该行还可能裁掉贵金属和能源市场领域的一些就业岗位,但计划保留在这些领域的做市业务,因该业务更可能实现所需的利润率和回报。

  “过去几天,我们已经着手在固定收益和大宗商品部门裁员,整个公司内基础设施和支持领域也会相应缩减,”外媒看到的内部备忘录显示。“这会导致业务达到适合当前市场的精确和可信的规模,同时维持我们向各种产品领域和地域的客户服务的能力。”

  消息人士称,虽然摩根士丹利将停止基本金属做市业务,但仍会向银行和企业客户提供该领域的定制服务。消息人士并称,摩根士丹利是伦敦金属交易所(LME)的准经纪清算会员,没有计划对此作出改变。

  摩根士丹利周二稍早称,第四季将计入与裁员相关的遣散费支出1.5亿美元。

  一位知情人士称,这些费用将用于支付在全球裁员1,200人,包括在固定收益和大宗商品部门裁员470人的支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