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交易中国概念ETF强势反弹

2016-05-11 09:41:00来源:中国证券网作者:王宙洁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王宙洁)在10日的美国市场交易中,中国概念ETF及中国概念股强势反弹。

  其中,看涨中国A股的Direxion 2x Daily CSI 300 China A Share ETF(CHAU)大涨4.3%。德银X-trackers嘉实沪深300中国A股ETF(ASHR)涨幅为2.2%。而此前一个交易日,两者分别大跌超过6%及3%。

  看跌沪深300指数的ETF产品Direxions Daily CSI 300 China A Share Bear 1X ETF(CHAD)则在10日下滑近2%。

  此外,彭博在美上市中资股指数上扬1.9%。世纪互联、英利及当当等中概股ADR涨幅均超过10%。

  当日,美股三大股指涨幅均在1.26%左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