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坤投资:上涨持续性还需成交量验证

2017-02-09 09:03:00来源:钱坤投资作者:

  

  大盘在连续四个交易日的平台整理之后,今天早盘延续了小幅震荡模式,最低下探至3132点,下午开始一轮缓慢上扬行情,期间没有出现明显的回调迹象,单边拉升,最终沪市以上涨13.89点报收于3166.98点,涨幅0.44%;深市上涨0.74%报收于10130.1点;创业板上涨14个点报收于1903.63点,涨幅0.77%。两市共成交3865亿,较昨日增加300多亿。

  板块方面,证券板块下午突然起动,中原证券、第一创业涨停,华安证券、西部证券、中国银河涨幅超过6%。多只券商股公告业绩,较2015年有明显的下降,利空出尽的情况下,风险已经大幅减少,引发资金的热捧。今天还需要注意的是,港股市场上以碧桂园为代表的地产股大涨,这来自于国土规划纲要透露的重要信号,全国建设用地将会收紧,有土地储备的地产股将明显受益。虽然A股市场上的地产股反应没有港股市场上剧烈,但类似世荣兆业、金科股份等也有活跃的迹象。次新股、船舶、航空、军工航天等板块涨幅居前。黄金、维生素、保险板块走势略显疲软。

  大盘今天虽然慢,但向上的走势较为坚决,没有出现明显的回调。在大盘横盘整理期间,基本都是题材股轮动带动市场人气,今天下午整个盘面开始活跃,表现出升温的迹象。今天股指突破了近几个交易日形成的盘整平台,上涨的持续性还需要成交量继续放大来验证。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