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间机构策略:3200点区间依然有比较强支撑

2019-04-09 09:08:00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

  广州万隆:虽然创业板在调整,但上证依旧保持的不错,3200点目前是牢牢站稳,上证盘中还突然出现了明显的回拉,而且成交规模上,两市继续过万亿,这说明市场一不缺钱,二是成交热情也依旧很高!这一波市场的调整可能只是一时的,指数在3200点区间依然有比较强力的支撑。操作方向上,科技股虽然调整,但仍然是市场的主流,特别是目前被低估的生物医药和集成电路板块有望在后期获得超额收益;此外对于4月中旬的降准预期,直接受益于降准的房地产板块也值得做一些关注。

  兴业证券:整体看,4月份以来,沪指接连创出新高,股指进入2018年初的筹码密集区,清明节期间利好云集,中美接近达成贸易协议,大盘周一惯性冲高,市场急拉快涨之后,进行了横盘整理。沪指短线急涨近10%,出现调整情理之中,后市预计沪指将震荡消化3200~3500点区间,适度整固后利于后续行情的持续深入,此外量能的持续配合也是关键。目前年报密集披露期,市场风格短线将切换到业绩浪之上,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远离短期涨幅过大品种,继续关注底部绩优股。

  广证恒生:在前期减增值税、降社保费率的基础上,近期国常会提出降低政府性收费和经营服务性收费的措施,进一步为企业和群众减负;决定下调对进境物品征收的行邮税税率,促进扩大进口和消费。此外,第九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结束,谈判进展顺利。总体来看,经济正逐渐从衰退向复苏过渡,大趋势向好,减税降费不断深化,企稳因素将逐渐增加,当前资金面偏紧叠加四月缴税期,后续政策或将有进一步宽松,贸易谈判局势向好,预计市场将继续上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