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间机构策略:市场风格将切换到业绩股之上

2019-04-10 09:05:00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

  广州万隆:短线上指数开始缩量震荡,题材轮动加快,投资者仓位要开始降低,利润及时兑现以免指数回调遭遇回撤。总体来看,市场依旧是板块轮动加快,题材两极分化,操作难度大。外资的精准抄底,也在一定程度上提振市场信心。盘面上,谨慎追高,谨防高位接盘,锁仓还是最佳的模式,另外低吸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宁波海顺:市场资金正在寻找新的突破口,市场主线的切换一而再再而三的反复确认,目前板块格局的轮换,市场资金正在寻找新的突破口,短期如将有新的板块打出焦点效应,可以积极关注。如若不然,仍可继续寻找低位补涨需求板块个股作为配置。当前行情缩量确认主线之前,板块效应的轮动以及市场方向的不确定性仍将制约投资者的操作选择。

  巨景投顾:两市成交8300亿,较前期小幅回落。北上资金流入接近12亿,与前几日持平。上证指数连续3日站上3200点,或已确认3200整数关口的支撑。创业板在1700点附近震荡,此处为17-18年的大平台,套牢盘较多,所以创业板或在此位置反复拉锯。后市预计沪指将震荡消化3200-3300点区间,适度整固后利于后续行情的持续深入,此外量能的持续配合也是关键。目前年报密集披露期,市场风格短线将切换到业绩股之上。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