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间机构策略:短期行业配置只需抓住两条主线

2019-04-11 09:05:00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
  

  广州万隆:随着指数的进一步稳定,科技股大爆发的行情随时都可能会出现,投资者应该在近期做好相应的准备,特别是近期一直有提及的生物医药、集成电路等低估值的科技板块,将有望获得超额收益。此外,随着市场“稳指数”行动的持续出现,以及市场对于四月份央行再次降准的预期,一直被市场忽略的房地产、基建等板块也值得投资者关注。

  华讯投资:依然建议投资者弱化对于指数的关注,更多的把注意力放到对于个股基本面的判断上来。随着科技股的调整到位,我们认为以“科技新基金”为特征的人工智能、大数据、工业互联网板块内的优质个股将凸显长期价值,投资者可以积极关注。

  山西证券:在3200-3300 点之间的震荡投资者不必过于担忧,市场强势的特征已经在这一阶段的行情中体现出来。短期行业配置只需抓住两条主线:第一,大金融板块,尤其是银行板块带动大盘再次上攻的机会;第二,估值低位、业绩改善的消费类白马以及地产龙头、机械等部分大盘蓝筹。在年报披露密集期内,放弃对热点概念以及事件驱动型股票的炒作下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