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间机构策略:调整属于情理之中 关注补涨品种

2019-04-12 09:30:00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

  广州万隆认为,投资者一方面不需要太过于担忧指数下调,另一方面也要把握好这次市场下调所带来的低吸机会;特别是科技主流中,目前已经有所动作的生物医药板块和目前尚未启动的集成电路板块,两者都是属于长周期型的热点,投资者可以选择长期进行跟踪;此外由于指数的下调,黄金、房地产、基建等本轮涨幅较小的板块,也有望在后续可能出现的护盘行情中崭露头角。

  联讯证券指出,市场持续上涨后,估值修复较为充分,有所调整等待基本面的进一步确认属于情理之中。北上资金也在择机换仓,减仓消费,加仓银行、保险等。通胀平稳上行,建议关注生猪和上游资源品板块。

  中原证券认为,A股市场处于年报一季报集中发布的时期,上市公司业绩的变化情况可能对于投资者的认知同样可能产生较大的影响。沪指自2440点开启超跌反弹以来,短期涨幅较大,市场已基本反应了可以预期的诸多利好因素。未来股指若要继续向上拓展更大的上涨空间,依然需要政策面以及资金面超预期的政策扶持和推动。建议投资者后市可继续关注累计涨幅较小,估值相对较为合理的绩优蓝筹股的中线机会。

  宁波海顺认为,3200点平台或将成为阶段整理平台,市场热点新旧切换仍旧难以成为推动行情前行的主线,资金仍需寻求新的突破口从而完成行情的持续。目前从节后的消化震荡整理至今,还需等待机会,持续关注低价补涨品种,等待市场切换新一轮的主线之前,需要注意个股以及指数的20日均线位置支撑,可以区分多空。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