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控仓参与 精选个股

2019-04-12 09:38:00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
  

  海通证券指出,昨日三大股指缩量下跌,上证指数考验十日均线,创业板指收盘在三十日均线,从技术层面来看短期在均线附近可能会有所支撑,但由于日线级别MACD顶背离以及4月即将进入财报密集发布期,容易修正此前市场过于乐观的预期,建议投资者还是控仓参与。板块方面建议关注两月份一开始带动这一波行情的OLED板块,资金当时在行情还未明显起色的时候不断买入,大概率是基于基本面的改善和未来趋势的乐观预期,而这种买入理由目前看来并没有被证伪,板块经过了三月份的修正回调,在此期间资金轮番炒作了各种其他概念股之后,在担心大盘回调风险的前提下,极有可能重新关注到这个板块,从昨日的盘面来看,在大盘下跌的情况下,OLED板块前期几大龙头近一段时间来第一次呈现出放量拉升的动作,投资者可重点关注后市的交易性机会。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