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间机构策略:行情延续宽幅震荡 逢低介入

2019-07-19 09:14:00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

  博星投顾:沪指低开低走,光头光脚阴线,振幅虽然不大,2900的中轴支撑也没有失守,但形态意义稍显难看,横盘走势有下破可能,中短期回踩2800概率增大。

  广州万隆:大盘指数弱势表现,盘中有资金带动指数反抽,但并未形成跟风效应。展望中期行情延续宽幅震荡,可以考虑逢低介入。

  容维证券:成交量萎缩,2900点整数关岌岌可危。总体来看,近期大盘横盘震荡后选择向下运行,后市股指将继续调整,向下寻求支撑,短期或运行于箱体的下半部位置,不排除考验2800点一线支撑力度的可能性。

  天信投顾:现在的市场很脆弱,不仅有部分技术指标的压力,资金抽血压力,而且还有蓝筹板块回调的压力。在极短的时间内消化完不利因素后市场还会迎来短期的反弹。操作上,市场的不确定的兑现,反而是一种利空的落地,建议维持少量仓位,耐心等待盘面转机;同时继续深挖中报业绩大幅增长的品种,规避业绩爆雷的品种。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