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瑞赢:节前反复筑底 节后反弹可期

2020-09-30 17:21:42来源:百瑞赢作者:

  周三,三大指数涨跌不一。上证指数高开震荡,午后大幅跳水,尾盘开始回升,但是未能翻红。板块普遍下挫,电气设备、军工、饮料、医疗器械等涨幅居前,旅游、酒店餐饮、证券、煤炭等跌幅居前。本月大盘下跌177.63点,跌幅5.23%,成交额持续降低。

  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收3218.05点,下跌6.31点,跌幅0.20%。成交额2058亿。深证成指报收12907.45点,上涨6.75点,涨幅0.05%,成交额3342亿。两市合计成交额5400亿。创业板指报收2574.76点,上涨11.38点,涨幅0.44%,成交额1587亿。沪深两市,个股上涨1486只,下跌2437只,涨停31只,跌停10只。沪股通净流入-4.93亿元,深股通净流入-7.15亿元,北向资金共计流入-12.08亿元。

  百瑞赢后市展望:

  今天A股虽然依旧交投清淡,但盘面几度反转却是精彩绝伦,丝毫不亚于大洋彼岸的大选辩论。虽然这场闹剧式的辩论引发了全球市场的跳水,但A股还是在一众蓝筹股的护盘下收住了跌势。

  盘面上,医药、军工、白酒作为节内抗风险性最强的板块,成了今日市场的宠儿。特别是军工,无论假期出现利空还是利多,都能够对冲。就从业绩方面而言,据统计军工三季度业绩预增排名第一,这是资金发动板块行情的底层逻辑。今天最不靠谱的,反而是券商等权重股,起起落落,较不稳定。可见无论是大资金还是小资金对节内可能发生的情况都保持谨慎。

  策略上,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就这样有惊无险的渡过了。虽然没有大涨,但市场最后两天明显走强。节后,随着长假避险资金的回流,指数反弹的概率较大。目前主要是关注外围市场的动向,以及国内政策层面的动向,特别是五中全会以及十四五规划的信息,这些都将是影响A股走势的关键因素。的医药、科技制造、消费等行业的优质白马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