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缩量整理 板块缺乏兴奋点

2014-10-20 14:27:00来源:神光证券网作者:
分享到:

近期央行不断传递宽松的信号。上周进一步下调回购利率至3.4%,17日又有媒体报道数家股份制银行受到央行的流动性支持。盘面上,智慧医疗、大数据、通用航空、土地流转以及农业板块涨幅居前,操作策略上建议以半仓左右观望为主。

近期央行不断传递宽松的信号。上周进一步下调回购利率至3.4%,17日又有媒体报道数家股份制银行受到央行的流动性支持。之前的政策操作已经使得长端市场利率大幅下行,措施出台后市场利率有望继续下探,市场流动性将进一步宽松,对股市以及债市是明显的利好,但今日大盘走势较为谨慎,在十八届四中全会召开之日,大盘反而走的非常谨慎,前期大涨的龙头券商板块基本上以休息整理为主,仅有国元证券持续走强,其余光大证券、招商证券、方正证券则以脉冲性上涨为主,缺乏持续上攻动力。

国务院日前印发《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意见指出,到2025年,基本建立布局合理、功能完善、门类齐全的体育产业体系。体育产业总规模超过5万亿元。但相关个股前期已经充分预期,走势反而缺乏动力。盘面上,智慧医疗、大数据、通用航空、土地流转以及农业板块涨幅居前,操作策略上建议以半仓左右观望为主。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