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外盘调整 券商带动指数企稳

2014-10-20 14:31:00来源:神光证券网作者:
分享到:

美国股市周四收盘涨跌不一,道指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下跌。截至9月底的数据显示,申请港股通现场检查的90多家的券商中,已有70家券商获得通过。受此激励,券商板块早盘走势积极,国金证券、东北证券领涨,主板明显强于创业板。

美国股市周四收盘涨跌不一,道指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下跌。经济疑虑仍未消退的情况下美股早盘一度继续下挫逾1%,但在美联储鹰派高官布拉德态度软化,发言称联储应该考虑推迟结束QE之后美股出现了反弹走势。中国概念股普涨,20支个股涨幅超过3%,其中中星微大涨18.01%。

截至9月底的数据显示,申请港股通现场检查的90多家的券商中,已有70家券商获得通过。其中无条件通过的券商将成为首批试点券商,包括海通证券、西部证券等。有条件通过的券商经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复查通过者也将成为首批试点券商。受此激励,券商板块早盘走势积极,国金证券、东北证券领涨,主板明显强于创业板。创业板开盘大跌,头部显露无疑,投资者需做好风险防范工作。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