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看盘:指数大幅下跌 航空有表现

2014-10-20 14:32:00来源:神光证券网作者:
分享到:

周五上午上证指数下跌。手握港股通权限资格的券商已经开始积极招徕客户前来开通港股通交易授权。如果上证指数向下,重点看成交额的萎缩情况以及2300点整数关口附近的支撑。操作上,神光建议暂时观望,耐心等待新操作机会的形成。

周五上午上证指数下跌。市场目前正密切关注沪港通开车日期,《关于证券公司参与沪港通业务试点有关事项的通知》,是市场关注的焦点。目前拿到港股通门票的券商包括长江证券、兴业证券、东北证券等在内达十数家,而这一名单还在不断更新中。手握港股通权限资格的券商已经开始积极招徕客户前来开通港股通交易授权。

关注沪指成交额变化情况。周五上证指数大幅下跌。如果沪指向上,关注成交额的跟进情况以及2400点附近的压力。如果上证指数向下,重点看成交额的萎缩情况以及2300点整数关口附近的支撑。

航空有表现。从板块看,航空和白酒等有所表现。中航飞机(000768)今日公告,计划定增募资30亿加码飞机主业,而公司是国产大型客机C919的零部件供应商,该国产机型预计于2015年完成首飞。除了中航飞机,多家上市公司已成为C919客机的零部件供应商。受此消息影响,中航飞机上涨,并带动航空板块走强。

神光建议暂时观望一下。周五上证指数大跌,创业板指数的表现也不理想。操作上,神光建议暂时观望,耐心等待新操作机会的形成。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