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股弱势回调 指数震荡加剧

2014-12-10 10:07:00来源:中国证券网作者:黄璐
分享到:

早盘,银行、券商、保险等金融板块回调,并带动股指震荡加剧。平安证券表示,短期市场可能呈现宽幅震荡,主要关键点仍然是价值外因素的影响。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黄璐)早盘,银行、券商、保险等金融板块回调,并带动股指震荡加剧。平安证券表示,短期市场可能呈现宽幅震荡,主要关键点仍然是价值外因素的影响。市场的快速回调可能会对股市杠杆带来较大的负面压力,高融资的权重股可能会有负面影响,以及交易层面也会放大市场波动。

  渤海证券表示,此前市场大象纷纷起舞,加剧涨少跌多的二八分化格局,这也凸显了增量资金已经不足,不依靠市场存量资金的腾挪,无法支撑权重板块的行情。

    原标题:金融股弱势回调 指数震荡加剧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