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大盘股轮动延续 工程基建板块涨幅居前

2014-12-22 10:06:00来源:中国证券网作者:黄璐
分享到:

周一开盘,工程建设、海洋经济、铁路基建、水利建设等板块涨幅居前。从目前看,这种低价大盘题材股的轮动仍将延续,预计市场风格还不会迅速转移和切换。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黄璐)周一开盘,工程建设、海洋经济、铁路基建、水利建设等板块涨幅居前。截至开盘,板块涨幅均超过3%,中国中铁、中国铁建、招商轮船涨停。

  申万认为,国防军工、券商金融等前期龙头板块进入宽幅震荡、大开大合阶段,而远洋运输、工程建设、铁路基建等因受到政策利好关照,加之前期表现较弱,目前还是中低价水平,因此一跃成为短线市场的明星。从目前看,这种低价大盘题材股的轮动仍将延续,预计市场风格还不会迅速转移和切换。

    原标题:低价大盘股轮动延续 工程基建板块涨幅居前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