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深两市周四双双高开 银行股领涨

2014-12-25 09:56:00来源:中国证券网作者:
分享到:

沪深两市今日高开,其中沪指开盘报2992.46点,涨0.67%;深指开盘报10350.94点,涨0.57%。广州万隆认为,当前盘面呈现出巨大变化,这其中暗藏了市场风格再次大变换的重磅信号。领涨龙头变更,暗示了后市热点有望向年报高送转与业绩大增的题材转换。

  中国证券网讯 沪深两市今日高开,其中沪指开盘报2992.46点,涨0.67%;深指开盘报10350.94点,涨0.57%。创业板指开盘报1521.99点,涨0.14%。

  盘面来看,受非银同业存款不交存准的传闻影响,银行板块领涨。3D打印、土壤修复、横琴新区等板块涨幅居前,电力、水利建设、土地流转等板块表现落后。

  广州万隆认为,当前盘面呈现出巨大变化,这其中暗藏了市场风格再次大变换的重磅信号。大巨变是指数大跌个股普涨,这与前期涨指数,个股普跌正好相反,牛市或将正式向第二阶段转换。领涨龙头变更,暗示了后市热点有望向年报高送转与业绩大增的题材转换。

     原标题:沪深两市周四双双高开 银行股领涨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