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深两市小幅高开走弱 创业板涨逾1%

2015-01-15 10:34:00来源:中国证券网作者:吴悦萌
分享到:

周四,沪深两市小幅高开后震荡走弱,创业板则低开后大幅拉升。估值重构行情进入震荡期后,预期极端的“二八分化”行情将告一段落,建议关注二线蓝筹及前期滞涨板块的补涨机会。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吴悦萌)周四,沪深两市小幅高开后震荡走弱,创业板则低开后大幅拉升。截至9:57,沪指报3213.57点,跌0.28%;深成指报11194.94点,跌0.36%;创业板报1603.86点,涨1.03%。

  板块个股方面,公共事业板块暂居首位,互联网概念和PM2.5概念涨幅靠前,生意宝、东方财富涨逾5%,三维丝涨停。国信证券终结11涨停,今日涨停被打开。受消息刺激,中超概念早盘全线上涨。

  申银万国表示,后续股指延续震荡格局,等待资金面的回暖。政策面向好仍是当前行情的最大推动力因素,资本市场重要性提升的逻辑并未转变。

  银河证券认为,连续缩量后短期具有反弹需求。新股申购对资金供求具有一定影响,但在成交大幅缩量后,短期具有反弹需求。估值重构行情进入震荡期后,预期极端的“二八分化”行情将告一段落,建议关注二线蓝筹及前期滞涨板块的补涨机会。

    原标题:沪深两市小幅高开走弱 创业板涨逾1%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