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股全线上涨 新华保险涨逾4%

2015-01-15 10:37:00来源:中国证券网作者:吴悦萌
分享到:

周四,保险股再度活跃,全线上涨。截至10:15,板块上涨1.99%,新华保险涨逾4%、中国太保涨逾2%、中国人寿和中国平安涨逾1%。消息面上,1月14日,国务院发布《关于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决定》,提出实行社会统筹与个人账户相结合的基本养老保险制度,基本养老保险费由单位和个人共同负担,即单位缴纳比例为本单位工资总额的20%,个人缴纳比例为本人缴费工资的8%,由单位代扣。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吴悦萌)周四,保险股再度活跃,全线上涨。截至10:15,板块上涨1.99%,新华保险涨逾4%、中国太保涨逾2%、中国人寿和中国平安涨逾1%。

  消息面上,1月14日,国务院发布《关于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决定》,提出实行社会统筹与个人账户相结合的基本养老保险制度,基本养老保险费由单位和个人共同负担,即单位缴纳比例为本单位工资总额的20%,个人缴纳比例为本人缴费工资的8%,由单位代扣。

  此外,方正证券近期调研了新华保险和中国平安,从调研的情况看,受益于保费预收及降息后销售环境改善,开门红数据相当不错,大概率2015 年是寿险保费大年,此外受益于年底蓝筹股的强势上涨,预计2014 年的总投资收益率较中期有大幅提升,验证对保险板块核心逻辑之一,即寿险投融资体系的强化完善。

    原标题:保险股全线上涨 新华保险涨逾4%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