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高发顶格开盘 上涨43.97%

2015-01-20 09:48:00来源:中国证券网作者:张瑜
分享到:

今日,宁波高发(603788)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近年来,伴随着民族汽车工业的不断发展,以及公司加大对乘用车市场开发力度,其产品的市场占有率持续提升。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张瑜)今日,宁波高发(603788)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N高发集合竞价无成交,开盘顶格上涨43.97 %,报14.80元。

  【公司简介】

  宁波高发主要从事汽车操纵控制系统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变速操纵器及软轴、电子油门踏板、汽车拉索、电磁风扇离合器四大类。近年来,伴随着民族汽车工业的不断发展,以及公司加大对乘用车市场开发力度,其产品的市场占有率持续提升。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