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市场止跌回升

2015-04-09 13:57:00来源:中国证券网作者:吴悦萌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吴悦萌)周四午后,两市止跌回升,创业板指也追随主板震荡上行。截至13:25,上证综指报3969.99点,跌幅0.62%;深证成指报13784.17点,跌幅0.43%;创业板指报2446.04点,跌幅1.07%。

  盘面上看,券商股依旧领涨两市全线飘红,券商信托、新三板、交运设备、房地产紧随其后,海工装备、油气设服、工程建设跌幅靠前。

  方正证券认为,4000点将为成分水岭,从此分化成市场主旋律,个股牛熊走向不归路,蓝筹股维护大盘稳定运行,真正成长股回调后继续上行,主题投资概念平台整理蓄势等待时机,伪成长、股价透支股走向漫漫熊途。

  资金继续从高向低流动,主板换手率和成交量继续背离,预示大盘系统性风险有限,但非系统性风险较高,慎防高估值题材股发生类似“5.30”式踩踏事件发生。操作上,在大盘盘中大幅震荡中,加快持仓结构调整,择股以能防御中反击为主,逢低关注金融、地产、资源、医药、重组概念及涨幅不高的低价一二线蓝筹股,逢高坚决减持股价严重透支的高价高估值题材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