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周五大幅高开近1% 调整或是牛市中期波动

2015-05-08 09:35:00来源:中国证券网作者:

  中国证券网讯 沪深两市今日大幅高开,其中沪指开盘报4152.98点,涨0.99%;深指开盘报14271.46点,涨1.11%。创业板指开盘报2838.97点,涨1.17%。

  盘面来看,智能家居、互联网、地热能、电商、金融机具、国家安防等板块涨幅居前,仅图们江、深ST、舟山新区板块下跌。

  国泰君安指出,政策放松预期下的风险评价改善并未结束。当前调整是牛市中期波动,这种波动带来的不是行情的结束,而是更好的买点。依然看好后市行情,上证综指和创业板指数目标点位分别为4600点和3000点,后市降息及相关调控政策预期会进一步强化市场新平衡特征。

  民生证券强调,监管与供给持续施压,牛市换挡中,但只要经济犹弱、政策不休,市场新高犹存;换挡期,建议抓紧缰绳,骑牛不下。从趋势看,政治局会议定调“稳增长”,股市不愁政策红利,牛市仍在途。

  原标题:沪指周五大幅高开近1% 调整或是牛市中期波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