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互现 交运设备板块领涨

2015-06-09 10:18:00来源:中国证券网作者:

  中国证券网讯 沪深两市今日开盘涨跌互现,其中沪指开盘报5145.98点,涨0.27%;深指开盘报17410.64点,跌0.24%。创业板指开盘报3664.37点,跌1.08%。

  盘面来看,交运设备、油改、丝绸之路、民航机场、风能、免疫治疗、新疆等板块涨幅居前,食品安全、金融机具、天津、互联网、海洋经济等板块表现落后。

  有分析认为,盘面释放出了一个关键的信号,即5000点时代,市场齐涨共跌的特性消失了,个股大面积分化已经到来,6124点在年内被刷新已经不是问题,但短期市场的风险越来越大,这是必须要重视的,因为就在最近一周有一批个股局部跌幅在30%左右,结合近期频繁出现的高位吊颈线,表面繁华的背后暗藏了太多的风险。操作上,对于涨幅巨大的中小创小盘股要采取适当回避的态度,休息观望比盲目抄底更好;对于中字头个股的补涨行为可暂缓操作,不要加大仓位和追高。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