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大幅低开逾1% 中国核电顶格开盘

2015-06-10 09:43:00来源:中国证券网作者:

  中国证券网讯 沪深两市今日双双低开,其中沪指开盘报5049.20点,跌1.26%;深指开盘报17297.04点,跌0.59%。创业板指开盘报3695.06点,跌0.28%。

  盘面来看,次新股、水利建设、无人机、3D打印、手机支付、智慧城市等板块涨幅居前,交运设备、煤炭、风能、铁路基建、民航机场、海工装备等板块表现落后。

  新股方面,今日中国核电等8只新股上市。集合竞价阶段,N中核、N金发、N合纵顶格开盘。

  消息面上,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MSCI)9日宣布,中国A股暂未被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中金指出,暂时不纳入基本符合预期,对市场影响不大,相信纳入只是时间问题,有可能在2016年开始逐步纳入。

  有分析认为,从技术上来看,股指在5200点之处有较大的阻力。大盘在上周五突破5000点之后需要有一个向下回踩的过程,这样来确认5000点的支撑。大盘向下回踩5000点可以使指数更好的上涨。同时指数回撤的幅度也不会太大,毕竟在CPI以及PPI等数据仍旧没有起色的情况下,投资者对于央行降准降息的预期在不断地升温,这也将封杀大盘下跌的空间。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新闻